Friday, May 29, 2009

有时,很常看到的时候就不会去想太多,但分开久了之后,就会觉得为何以前不会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很常很常,我会很想念,每次问自己,为何以前不好好珍惜,到现在很少机会看到了。。。

尤其是泗里街的朋友,我超想念你们的-〉德明,明龙,威望,shirley,国智,国伟,amy,恬美,还有很多很多,要写下全部人的名,可能写也写不完。。不懂你们现在如何。。。很久没有回去泗里街了,不知你们还记得我吗??不记得的话肯定飞回去咬你们,哈哈!!尤其是明龙,德明,你们2个算是我最好的朋友吧,好想以前到处去玩的时间。。还有国智,很想在继续和你一起在教会服事,因和你一起服事是很开心的。。。

再来就是在永平的朋友->思亲,彤伦。。。啊,我也超想念你们2个,人在johor,但就是不能去到你们那边。。。也比较少msg你们了,希望可以多点联络啊。。。要加油哦!!

然后还有大学的朋友,虽然只是假期,但没看见一个月了,不知你们大家如何??假期过的怎样?practical遇到什么??哈哈。。。

看来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这边,好寂寞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