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人,总是以自己的利益为先,正如人讲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在想,很多时候,为何不要退一步,吃亏一点,反而是更对的选择呢??很多时候,人以为自己看清全部东西,认为自己站在所谓正义的一方,但很常这个时候,他的思想已经是被自私冲昏了,不能理智的看清大局,而一直在错误中陷下去。。
--------------------------------------------
最近,刚回到大学,发觉很多东西不对劲,很多东西都是一团遭,为什么身为基督徒的人,思想的中心不是 神,而是自己?为什么总是在背后一直指责,在面前装成另一面,难道身为领袖的我们应该这样吗??在教会搞出政治??这就如圣经讲的纷争结党吧??虽然我不想陷入这个纠纷,但如果继续下去,相信得胜的不是其中一方,而是魔鬼,弟兄们(姐妹们)难道你们不知道背后批评,纷争结党只会把一个团契,教会弄得到处都是破口??我很爱我的团契,我的教会,我不希望我离开着大学时,团契教会将因为纠纷,分派而没落,我看见很多新的基督徒学弟学妹,我很开心,但不希望因为前辈的问题,弄到他们受苦。。
可能看这篇文章的人觉得我没有资格说这些,但我无法不说出我所担心的东西,可能你说我不了解什么事情发生,无论是什么,都应该记得圣经说告诉我们的教诲。。
要记得,为自己的利益所作的,将会过去,变为粪土,但为 神所作的,将得到赏赐。。。身为基督徒的我们,必须要记得,我们所作的,尤其是我们的事奉,不是为自己,而是为 神的教会,如果我们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上帝指责下来,没有人能担当的起!破坏 神的教会更没人能承担,如果因为你的行为,而导致教会出现问题,当见主面时,你能向上帝交待吗?
--------------------------------------------
给我自己的提醒,要常常反省自己~听取别人的意见,批评,因为当局者迷,局外者清~无风不起浪,一个意见,批评不是随便就这样出现的。。。当然对者就要改进,错者就成提醒。。。因我所作的,是主的工,轻曼不得。。。 神是全能的神,是万物的主,如果你献上次等的,将是不配的祭物。。。想想看,当你去见一个国家的王,你敢穿得随便,献上便宜的东西吗?肯定不会,更何况是全世界的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