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成为诗班指挥?
一个问题要去思想~~

想了想~~

当初,为什么会开始这个事奉呢??在不知什么事之下,被人推上成为一首歌的指挥,而且不是平常的诗歌,而是一首要去比赛的歌,那时我也懵懵懂懂,糊里糊涂的接受。。
虽然不懂为什么会无缘无故被人推上,可能是诗班里没有人愿意?还是因为我会一点点的钢琴?
不清楚,但是给我,相信是神的一个安排~

在之前,我并不是一个固定的诗班员,甚至没有去了一段时间。。。回来诗班后也只是来唱唱,并没有看重什么,但是自从被推上后,诗班对我在也不一样了。。

以前完全不认为怎样的一个事奉,现在是一个不能看轻的一个事奉~~
我不认为我会很多东西,甚至可能我什么也不懂,但是,我相信,这是神的一个安排,要不然,我心中对这个事奉有的不是一个责任罢了,而是多了那股热诚,那份火热的心~~从来没有一个事奉,可以让我觉得那么的甘甜,那么的喜乐~~记得我在圣诞节无法献唱时,那种失落,那种伤心,是不能形容的~这让我更加的肯定,这是神要我站守的一个地方。。就因为这样,虽然不是什么很厉害的老师,但是,我相信,神会给我足够的恩典,在这个岗位上,尽上神要我做的东西~~~以诗歌,圣乐,来荣耀神,让更多人明白了解敬拜赞美,音乐事奉的重要性~~

走到今天,看见诗班与以前相比,是很不一样了,人多了,在教会也比以前被重视了许多,但是这并不是可夸耀的,反而,还需要更加的努力与进步,而不是停留在这个瓶颈,沾沾自喜。。。看见诗班员没有热诚,没有认真的心参与时,真的不知该怎么办,不知如何去再次激励他们。。。唯有能做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尽上自己的能力,希望诗班员能够了解,明白,让他们真的愿意顺服指挥班长的教导,并同心合一的将音乐,诗歌献给神,荣耀神~~

要得到神的祝福恩典,我必须努力的改进自己,学习更多,更重要的是,谦卑让主使用!!因为我本来就不懂什么,一切都是圣灵的引导,神的安排,要记得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