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生日快乐??

有人跟我说生日快乐~啊??什么??我的生日还有大半年才到勒!
原来~~初七是人日。。。
hmmm。。。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是初七?什么故事呢??
肯定不会突然间那么的决定吧。。
不过不管什么故事,我只知道,人的‘生日’应该是第六天~
神创造人是在第六天嘛~~
所以,初七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人的生日~

不过我也在想,第六天和第七天那么靠近,会不会以前华人也知道,神创造人是在第六天,只是计算的方式有差别,所以变成第七天~然后因为人们慢慢忘记那真正的原因,不懂那真实的创造故事,才沦落到今天的情况??纯粹的乱想巧合罢了~
哈哈~讲回来~神的创造自有神自己的时间与安排,是万无一失,是个事实,万物都应将称颂荣耀归给神,因神是那伟大的创造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