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事奉主?还是???

一个人不能事奉2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事奉上帝又事奉玛门~

人为什么去事奉玛门?因为人的忧虑...耶稣讲了上面的话,就告诉人不要忧虑...为何忧虑?因为小信,对神的信心不够~所以才会去依靠那看得见,有保障的钱财~

人放不下钱财因为人对生活有许多的忧虑,这忧虑就是不相信神的大能~

圣经不是说,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比不至缺乏吗??还有,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吗??

但是,人就是不相信上帝的预备,连基督徒也是一样,不相信上帝就是他们的产业,不相信上帝能解决他们的困境,不相信上帝在未来已经丰富的预备了...

这样,人就会靠自己,用全部的精力在投资,理财的事情上,也就是想尽办法赚更多钱,希望能累计更多财富。。。他们找投资专家,理财高手,找可靠的公司,寻找高薪的工作,完全只看那玛门,因为财富是平安的保障,稳定的依靠~

这就是事奉玛门,你说你有参与教会,尽心事奉~当需要牺牲,背起那沉重的十架时,就有诸多的借口,不愿为主付出更多~生活的喜怒哀乐也常常系与钱财上,做任何事,第一都考虑钱的,就是事奉玛门,就是重钱财轻上帝~

对许多人来说,信仰犹如菜市场,需要时去购买就可以了,更不会为其付上一切的代价。。。保罗将耶稣基督看为至宝,将万事看为粪土,尽一生之力为要得着基督~

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入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


记得昨天慧娴突然打电话给我,邀我去ivcc听个讲座。。。原来是巴生杨牧师来,讲关于末世宣教的一些课题~要谢谢她~~牧师说到,有5个大爆炸~


第一,就是人口大爆炸,历史以来,没有一个时间比现在的人口增长还要快,而且能住的地方就差不多都有个人。。神赐给人类2大使命,第一就是繁殖众多,遍满这地,看来这个大使命差不多要完成了

第二,资讯大爆炸,从来没有那么多的知识流量。。。也通过这个,神给我们的第二大使命也快完成了,就是将福音传至地极,现在在世界哪个角落,都可以上到网,得到一些资讯,连深山野林也能,只要能够连接到太空的卫星就行了。。。你认为时间还没到吗??福音还没传遍天下吗??你要记得,并不是说所有人都信主才是传遍天下!!!

第三,.......不记得了=.=|||

第四,天灾大爆炸,这个每天都可以看到,地震,火山,台风,土崩,战争。。。。。

第五,地球大爆炸,也就是神再来,废去这地,再造一个新天新地~~~

牧师从但以理书来看末世预言,说道许多都已经应验,尤其是当以色列复国那一日起,许多圣经的预言,以前看不懂的,现在就能解了。。。

人们现在眼前都是钱,如何赚更多钱,要如何成功,如何得到名利地位钱财,却不知我们的时日不多,所处在末世时期了。。难道地上的财富那么重要吗??地上的名利地位那么重要吗???可不知当那日来到时,这一切已经成为过去吗???你认为,神会说,你很多钱,我让你进天国吗??你很有地位,你可以戴那荣耀冠冕吗??断乎不是!!圣经说,这一切都是粪土~


你说,我是为生活而烦才努力赚钱,难道你就不相信神会为你预备吗??圣经也说,你们这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上帝还给它这样的装饰,何况是你们呢!


基督徒们哪,警醒吧!!世上的人们哪,警醒吧!!因我们已经处在这末世时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