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发泄,闲人免进,内有咬人的pikachu!

今天要在这里发泄一下。。。不要管太多!也不要去猜!

我开始看不下拉!我本人本来就不太喜欢太张扬的人,那就算了,加上很多话的,也就算,话多做事却一大糊涂,我是完全不能接受了!到处拍马屁,让后什么事都做不来,又严重的没有时间观念,大难临头也不懂,又不服责任,更不懂礼貌礼仪,每次都需要别人善后,然后从来没有吸取教训,几年了没有变好,只有变本加厉。。。。话说DISC,我C的人本来就是不喜欢I的人做事方式,但是也不要让我那么反感吧!其他I的人,甚至可以吸引我,令我欣赏,但是你却让我只有一个感觉,越看越反感!观察了那么久,不但懒惰,很多事 你也不去做,好像一个公主,大小姐那样,别人忙着准备,打扫,清洗,我肯定你一定会跑掉,然后在别处有废话一大堆!不是我夸张,我观察了很多次,每次都是这种情况!

没有针对谁,自己对号入座我不管~

忍住自己不要正面冲突,所以在这里发泄~
发泄完毕,跑人!

1 comment:

  1. 你跟她沟通过了吗?

    我明白你的感觉,因为我也认识这类型的人…
    在想怎样和她沟通…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人。

    我的想法是,
    既然我们是光和盐,
    那么该发言时却保持沉默,
    该发义怒时却怕别人看而闭嘴…
    这些是失职的表现。

    让基督徒失职是仇敌最爱做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