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望十架

神圣壮严的十架   我常抬头仰望
双目如见宝血倾流   为我忍受死亡

望十架  为你  他被钉上
圣羔羊   高挂在木头上
留心看   救主满脸慈祥
他为你   在十架上死亡

望十架   将死亡独生子
圣羔羊   高挂在木头上
在爱里   他伤心而流泪
望十架   他死我得自由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
他向你伸出钉痕的双手

当仰望   他是完全无罪
圣羔羊   高挂在木头上
内心里   真感受他的爱
付出代价   付得心甘情愿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
要仰望   十字架

看着他   是他代你受苦
圣羔羊   高挂在木头上
世上的光   今囚在黑暗里
在十架上   他身心极悲伤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
他向你伸出钉痕的双手

不要离开   看他受伤肋旁
不要离开   看他在十架上
望十架   为你他被钉上
望十架   看他恩慈的王

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
望十架!
————————————
复活节的一首歌
每次听,每次都有很大的感触
看着歌词,唱着这歌
就好像我站在耶稣被钉的十架下
看见自己的可恶,自己的罪
神在十架那种的眼神看着我

这种眼神下,人通常会离开不看
但这首歌却一直说,不要离开
定睛看着耶稣
看他如何为这我受苦
如何为这我牺牲

在这受难节
当仰望十架
思想神为我们做的那牺牲
为了拯救这将他钉十架的人~

3 comments:

  1. Pika, how to upload youtube video on blogger? The video i uploaded is too small. =="

    ReplyDelete
  2. opss...didnt saw this comment >.< good u know l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