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金,火,冰~

金钱诱惑是很大的~
选择为人师长,在马来西亚是不会赚很多钱的~
有时想,为什么要这么笨,放弃本身的科系前途,选择教育??
化学工程师,不是讲笑的~
不时听到朋友赚这么多,待遇这么好,出国的出国,出海的出海,有些得到的是我的10倍,少则也有1倍多..
想着自己,每天被学生气,被"上头"烦与剥削,不禁会让我想放弃教育行列~
内心原本的热诚不断的被这些冰块冷却,慢慢的变为石头般冷酷~
现在,唯一留住我在学校的是,那群学生~
但是,上个星期,连这些学生也将冰块丢向我,再加上朋友的炫耀.........

我,还可以撑多久呢????
这火炭,还会红烧多久呢??
那封信,在抽屉里,不断的用“心灵感应”呼唤我了~

--------------------
有些人还真小气,身为老师的老师,常常叫学生看见师长要行礼,自己却连看老师一眼都没有...
难怪学生也越来越嚣张~
看笑话~
--------------------

我介意,因为我在意~
我生气,却痛在心里~

--------------------

1 comment:

  1. try to find another job 1st b4 u really wan to resig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