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要我如何走下去??失望可以夺走我的热心与动力,我如何才能寻回??一直告诉自己不要介意别人的眼光,将自己的最好献上就好,但始终还是做不到,它可以一直缠着你不放...

可能是我的错,我的不对,但感觉对我有点不公平...自己的希望和看见没有人了解,当初很希望可以做到这,做到那,希望大家可以和自己一起为这个目标,为这个理想奋斗,但是往往却不是你想的那样,被人挑来批评,被人针对,完全不能奔跑那个理想的路,是多么的痛,多么的失望...

真的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了解我的感觉,我的想法,我的希望与理想,不想一个人独自奔跑,尤其是我对音乐与敬拜的理想与热诚,真的很难找到一个真正了解这种感受的人咯...看来只有祷告,因为只有神了解,希望神会为我预备~~嘻嘻

----

一直在想,是,我有很多不足,很多的不是,因为我也是个平凡的人,一个罪人,不是一个完美无瑕的人..大家都说,成为一个领袖,要做好榜样,让大家可以学习...可是,领袖还一个人,一个平凡的人,无论我多尽力,始终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你们要挑我的不是,肯定还是会有...如果要用我的不足来针对,来不服,我能奈何?因为我不是完美人,无论我怎样做,你们还是能从中找出一些软弱与缺点来针对与不服,不是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