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裙子的问题。。。

这个星期六晚上就是毕业生晚会了。。各个学年的弟兄姐妹都在忙着筹备他们的节目吧。。
当天晚上,其中一个要大家去‘遵守’的东西就是穿的体面一点。。哈哈
如何体面呢??男生就formal,女生就穿裙。。。做一个所谓高级一点的晚会??哈哈。。。

但是,开始不明白一些东西。。当然这个‘不明白’我永远也不会明白。。。想来想去,就是不明白。。
什么不明白??哈哈。。。就是为什么女生都不喜欢穿裙??甚至需要有个惩罚来催促姐妹们穿裙子。。。
当报告说要穿裙子时,就很多的声音,说为什么一定要??可以不要吗??不穿会怎样??(明知故问,当然有惩罚啦)我不要来了!!等等。。。反映特别的大,好像穿裙子是要她们的命(夸张一点,姐妹们不要打我,哈哈)。。。

男生的角度,我的角度。。。。穿裙子那么难吗??难道现在的女生不再穿了,穿下是落伍,跟不上潮流??难道穿了会变丑?
万万不是,本身觉得穿裙子的女生最好看,最美。。。但是,说了这个,女生们还是一样的反应[我不要穿裙子啦。。。。]
女生自古以来都是穿裙子,难道时代进步了,就不可以了??穿裙子有那么不方便吗??我还是觉得化妆,打扮比穿裙子更不方便,更麻烦。。。

这种问题,看来要不是姐妹们解释,我这个男生是永远不明白的。。。
------------------------------------
有些人,喜欢独处,甚至做个实验来分别有人陪伴和独处的分别
有些人,喜欢欢笑,甚至什么都可以笑
有些人,喜欢安静,甚至连风声都可以觉得烦
有些人,喜欢音乐,甚至连没有音乐是要他的命
有些人,喜欢目光,甚至做各种各样的东西来吸引人注意
有些人,喜欢辩论,甚至连小小的东西都可以辩个东西南北
有些人,喜欢。。。。。

说也说不完,不管你这些人喜欢什么,凡是都不要太过分,因为过头了只会招来祸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