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面试潮

天上的星星,不慌不忙的闪烁着。。
地上的人们,忙东忙西的奔跑着。。
啊。。。。。。
好担心,好烦恼。。。。。
为什么!!!

最近的话题都是在工作面试,与我这个被jpa‘困’着的没有任何关联。。
看见朋友一个个工在找,甚至有的找到新加坡的工,替她高兴,又有点羡慕,毕竟我也是很爱新加坡这个地方。。。
羡慕归羡慕,暂时这个地方不会和我有任何关系(除了我可能会一时冲动,跑到那边走走),不要想太多先啦。。。
要想的是thesis不懂能不能搞好,最烦恼就是这个。。。怪也怪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还要笨笨的去拿。。。

ps:如果你们看到我反常,肯定是我又应付不了压力了。。不要被吓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