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邦各岛~~一个不大又不小的岛~~美丽的风景,平静的村庄却又有现代的科技,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去了,又回来了。。要谢谢新辉那么辛苦的策划与带领,要不然诗班是去不到的。。。
虽然路途遥远(真的很远,做车做到屁股痛!),但是却值得一去~~~
还带了一大堆的零食回来,而且也是不便宜的零食~~哈,当然是渔村的产品啦,不过要节制的吃,要不然等下整身敏感就不好了。。。

这次的一去,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当然是有得玩,有得吃,有得看又可以与一大堆朋友一起玩
不开心,当然是。。。。让我心痛的事~~~

〈如果你要看下去,不要怪我又那么直言,不要怪我那么自私,不要怪我,我的想法,就是那样,你已经被警告要离开这个部分,beware of biting-pikachu〉

以为去玩,可以不用烦那么多东西,放松自己去享受,哪里知道~却被人伤害,不管是有意无意,那个痛,痛进心里,无法复原了。。。

本来以为分享可以促进大家的感情,不过好像大家却很敷衍(当然不是全部人啦),为了分享随便讲讲,也被人在这个时候刺伤一刀。。。可能是因为没有一个明确的主题让大家讲,之前想过想用这个时间来鼓励大家对诗班的热诚,对诗班的热心,想再次眺旺大家对这个服事的心,看来我失败了,我无法做到,反而却被受伤害。。。算是我错吧,错骂了大家,怪我会骂人。。。到现在我不再是班长领导诗班,还是有人会来怪我,看来是我的失败。。。知道那时错怪了第一年生,错怪了新的成员,对不起~~如果到现在你们还是那么的在意那时我错骂你们,我也没话说,只有对不起。。。如果因为我的责骂,我的要求让你们对诗班有恐惧,有排侧,那我也请求你们原谅。。。如果是因为我的责骂,让你们跌倒,那更请求你们的原谅,因这是我无法承担的罪。。。毕竟,我也快毕业了,虽然说我会继续升学,但这也不是说我要就要的。。如果能够继续,那你们大家大可安心,我不再是诗班班长,那么指挥?也可以放心,我做一个你们心里那个不严肃,不要求多多,不严格的指挥,要不然也可以告诉我,说我做的不好,不要在继续指了,那我就会放下,让别人承担这个重任,虽然我那时是很有这个想法。。。如果我不能继续升学,那更好,因为我不会留在这里,大可放心。。。让这个诗班,变成你们心里喜欢的那种,只有欢乐,玩笑,玩乐的诗班~大家的感情,团契比较重要嘛~~

真的对我不满,可以直接的讲,不必转弯抹角的说。。。
突然间好像我很悲观。。。一个突然被大水浇灭的火,是无法那么容易的在烧起的。。。

不过,如果因为纷争结党的问题,而把这个问题带到诗班,那请你先看清自己再来责怪诗班,知明事理的人知道那时的状况,知道党派的对立。。。请不要在教会玩政治,玩心理战,更不要把这些问题带到诗班。。。那么喜欢政治,心理游戏,有许多的政党,团体让你参加,不过绝对不是教会,更不是诗班。。。诗班不是建立你在教会的影响力,不是让你在这边争取支持者。。。也不必在暗中说领导人不是,指挥的错误,我们是会很开明的接受你们的批评与意见,提出来说不定可以让我们知道那里做错了,进而改之。。。觉得我太激动吗??应该不会,因为我不想我爱的诗班就那样变成残缺不全的诗班。。。如果我的消失,可以让诗班进步,我宁愿让自己消失~~

------------------------------------------------------
当大家都开心开心的出去玩了,而你却被大家遗忘,一个人在后边,默默的等待有人记得你,但等待到最后却始终没有人知道你被遗漏。。那种感觉,有人懂吗??有人了解吗??甚至当大家都回来时,好像都没有发现你被遗漏,你的感受又如何?你们可以说到最后没有看到你们想看得东西,但是那却以不重要,因为我还是被人抛弃在后头,被遗忘得没人发现。。。

原来,我是那么容易被人忘记,被人遗忘,被抛弃在后头却没人发现。。。。
只有哭泣默默的陪伴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