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周末~

终于可以写些东西了,这几天太多东西忙,想写都没时间。。。

星期五

-〉小组长聚会。。。不知是不是可以写出来,不过那天应该没有说是个confidential的讨论,所以应该没有问题吧。。协调与职员会要更改下学期的模式。。。本人的观点-对概念没有什么意见,但是那天所讲的也只有概念,至于具体计划,实行方式还没有写出来。。。所以当我提出一些疑问时,看着协调们是有点应付不来得表情,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点后悔又把我拉回坐组长,毕竟每次都是我对一些计划有很多问题的,可能他们有些人会把我标为问题的人也说不定。。。哈哈,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不习惯还是什么,有人说我发问时很凶,哈哈,可能我认真时会凶吧。。那天给我的感觉,的确是一个讨论的聚会,一个像所谓的forum,所以就认真的发问咯。。
说回来,新的概念,是有点模糊,将问题列出后,却没有一个解决的方案,虽然提出说与旧模式没有什么分别,但是却以很笼统地方式带过,想来想去,除了星期六聚会改了负责人,大致上却没有什么分别,最重要的是新的模式怎样解决所提出的问题也无法解释。。。那天协调职员说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在作详细讨论,希望他们能在最后写出一个比较详细的计划咯。。。倒觉得有些组长讲的对,协调们应该与所有组长讨论后,才带进职员会提出建议,组长们比较了解自己组的需要,那样就不必在程序上出现这个问题咯,因为如果在会议通过的东西,过后是不能随便乱更改的。。。
简单的说,单单提出概念是无法行事的,需要有个完整的计划才能嘛,大学生,应该懂吧。。还是一句话,不是我反对,而是想了解清楚罢了。。大家为神,为小组,都希望将最好的献给神,一起加油咯。。。

-〉诗班。。。不知道什么原因那天大家都比较兴奋,比较吵。。但是奇怪的是练习的时候,大家却总是没有那股劲,不只唱不好,也不专心,感觉很懒散。。。会不会是大家压力大?还是没有心?或是因为要去玩了??甚至很多人没有出席。。。班长一直强调出席率,不过却觉得大家不当一回事,连很多时候要准时开始都不能。。。本来星期五固定的练习时间,却被其他的东西取代,其实除了当晚考试或出远门或是生病,应该其他的原因都不是原因吧。。。区区的2-3个小时,那么难??难道女朋友/男朋友不能了解吗?不想讲太多,其实对一些诗班员很失望的,希望他们自己好知为知吧。。。
不过失望归失望,还是有一些诗班员给我很大的鼓励与希望,肯为了进步,牺牲自己的吃饭时间,没有怨言的提早练习,如果大家能够有那样的态度来参加诗班,相信是很不一样的诗班。。。

星期六

-〉毕业生晚会。。。不一样的晚会,毕竟是给我们毕业生的一个聚会。。。哈哈,很多感触吗??当然,差一点掉下眼泪,强调一下,差一点哦,还没有哭啦。。。最喜欢的是第3年的舞蹈,因为那舞蹈很有型,哈哈,如果你是第3年,看到这里不要骄傲阿。。。只是第1年的有点短,好像敷衍敷衍那样,不过还是不错啦,如果你是第1年,看到这里,不要伤心,因为还是很高兴你们花那个时间筹备。。毕竟人多难做事。。。自己毕业生的,完全不能接受,哈哈,从来没有演过那么废的戏剧。。。虽然说我会读master,但是也不是肯定的会留下,谁知道我能不能读,所以还是会有很多感触,很多话想跟很多人说。。不过因为我不是很主动的人,所以也没有说出来啦。。就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的事奉神,归荣耀与神~~~

-------就先写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